close

  馬英九與新北市長朱立倫 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環球網綜合報道記者李柏濤】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臺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先後下鄉,被解讀“為2016大選布樁”。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朱立倫16日上午陪同馬英九視察臺北港區時,全程“尊馬”,強調下鄉是市政業務的一環,跨縣市很正常,絕無政治考量,也沒有所謂的布樁。對自己動向輕輕帶過,朱立倫倒是在媒體問他連勝文即將宣佈參選意見時,罕見地面對鏡頭說,“勝文加油”。
  朱立倫對是否爭取新北市長連任或參選2016大選,迄今不願表態,但聽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近日內將公開宣佈參選臺北市長,則明確地肯定連勝文“非常優秀”,並相信連會提出許多好的政見與理念,最後還不忘在媒體鏡頭前加上一句,“勝文加油”。  (原標題:表態力挺連參選臺北市長 朱立倫:勝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