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說有誰不喜歡 被愛呢最近一些朋友都是感情問題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所以不要輕易要人家下決定要不要結婚...這句話 讓我酒店經紀很矛盾因為雖然說我跟我男友都說要到30才要結婚''時間''對女人是很寶貴的自身的矛盾.看到我自己老媽.這一輩子都新成屋為了家付出.為小孩.為老公.為公婆.沒了時間跟好友出去玩.沒了時間享受自己的興趣.勞勞碌碌.身體也不好.更何況遇到我老爸那種...大永慶房屋男主義的人..我老媽真的很辛苦.每天要服侍那位太上爺吃喝三不五時還要當我老爸的出氣筒.我老媽生在台灣卻很多地方沒去過.老媽為了關鍵字排名家.他放棄了很多自我.在家只能選擇看書消遣.小孩大了.他也不得閒.因為.我姐&弟.兩個大問題.姐姐的卡債問題.還有養狗.老姐男友不是住商房屋很好.弟弟跟已婚的女友 (PS剛離婚了)交往. 加上老爸的任性.讓我老媽很多事要操煩我可能是唯一沒讓老媽煩惱的女兒ㄅ.所以才想去考酒店工作駕照.有空 我可以帶我老媽出門去走走盡量讓老媽高興.畢竟人活到這年紀了.也該回報一些把現在的我25歲.卻很怕老.男人都愛年輕辣妹.房屋買賣有誰要老態龍鍾的老女人.誰能保證這段時間感情能維持多久.不是我不相信我男友.只是這社會有太多誘惑...三十歲的女人沒嫁還能待在烤肉食材家嗎?語論的壓力是很可怕的.如果沒了家.沒了男友.我只剩下自己...為了自己好..請美女們多多充實自己..努力賺大錢.就不用看人臉色禮服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