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種事居然也讓我遇過__★〃 ?  過往 其實身邊的朋友.交友都還蠻單純..對我們來說交往中會分手提到的字句最誇張的..頂多是男朋友『劈腿』...還沒有誇張到...連想到最瞎的分手理由哩.. 不過.回想過去.卻讓我想起了這些往事.這種事情居然是發生在我身上.讓我 部落格給遇到了... ╭°這個不好的回憶要回到10年前囉..想當初才18歲不到.. 因為他大嫂介紹.我們認識而交往..不過.因為為我們的世界差太多了.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反對我們在一起..漸漸的了解到他的生活之後.我也了解我們之間真的差很 部落格多..只是我感情己經放了..就算是要突然的要我們分開.真的很難.. 但是很苦的是..對方的媽媽也不喜歡我.因為對方是個有錢人家.當然多多少少有點看不起我.雖然沒有看過..(呵呵..可想而知.我多麼沒有他丫母的緣了哩............). 即使要去他 部落格們家時.當時的男朋友也不讓我知道他們家在那裡..所以會把車子停很遠的地方.而我一個人在車上等... 漸漸的..或許我們雙方都有不少的壓力.他的家人反對我們交往.而我身邊的朋友也極力反對. 所以我們不得不向命運低頭了.. 有一回.在我們聊天中.他卻突 租屋網然的拿起我的手機看簡訊.是我另一個男的朋友傳的關心簡訊.其實我們真的只是單純的朋友.. 但是他卻看了這樣子的簡訊後.超級不開心的.提出了分手..就這樣子默默的結束了不到2個月的戀情..身邊的朋友都為我慶幸.因為他只是玩玩而 設計裝潢以... ╭☆ 分手10年後的今天.突然想起了一個己經陌生的他.我想他應該己經收起了愛玩的心了吧.. 應該不會像以前一樣老是喜歡去夜店.老是愛喝酒的生活了..不知道.... 因為這一段感情有很多傷心.所以我離開了..所以.對於他的生活.真的一點都不了解了 酒店打工.或許他的生活很幸福吧.. ?  回首 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了.第一次的初戀是在16歲的高中. 距離現在也差不多10年了.這段期間也經歷過很多感情的分分合合.讓我成長很多.或許看透了一些真相.或許我多多少少最多的體驗到..愛情不是2個人的事情.. 對方的家人也是一個很重 面膜 要的因素.在還沒有結婚之後.對方的家人不能接受你.真的不要期望再結婚之後會改觀. 更不用去期望.結婚後是2個人的事情.他們不會去干涉.結婚只過2個人的事. 我想感情.能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同.是求之不得的幸福唷... ╭★ 或許在自己的身上有這樣子的例子.我真的不願意去接受一段不被對方家長?設計裝潢筐澈魒?這樣子的愛情真的走的一點都不幸福.一點也都不快樂.或許身邊的朋友有人因為彼此認定了對方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而搞的雙方家庭很不開心.讓女方的家人不認這一個女兒.而女方家人在乎的是因為對方的家庭不算單純.所以在結婚之後老是聽這位女生跟我抱怨老公的家人... 我想這一些會遇到的..都是她們家人擔 酒肉朋友心的.所以才會持反對票.或許愛情真偉大.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即使得不到自己家的祝福.. 或許他們很勇敢.. 或許我不夠勇敢.我根本就不敢去接受.許許我期待一個擁有幸福的家庭.不希望未來的家庭還是得不到溫暖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