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房琳通訊員杜恩
  本報三門峽訊近日,三門峽義馬市的張某通過微信結識了網友,本以為是“知心朋友”,不料見面後竟遭對方性侵。
  今年3月15日,張某在手機微信上玩搖一搖功能時,一個自稱叫李某的男子加入她的手機微信,兩人隨後開始聊天,隨著交談深入,彼此好感增加。當天中午李某便約張某一起吃飯,而張某也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不想,就在一起去吃飯的路上,李某以“某家飯店好吃”為由,開車將張某帶到一偏僻處,之後與其發生性關係。而事後,張某因為害怕,並未選擇報警。然而,事情並未結束,該事最終被張某的老公劉某知道。暴跳如雷的劉某,當即要找李某算賬,便假裝讓兩人見面,之後帶著兩個朋友將李某拉到車內暴打一頓,致其身上多處受傷。
  日前,劉某及其朋友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義馬市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而因時間過去半年之久,無法取證,且張某當時並未報案,李某最終無罪。
  “嫌疑人往往是通過聊天騙取受害人好感,之後相約見面實施犯罪。”辦案民警告訴記者,目前微信等交友工具已成為犯罪“新領地”。同時,也通過本報提醒市民,在使用微信、QQ等交友工具時,不要急於與網友見面,如果見面,應選擇人多的地方,並儘量帶同伴前往。  (原標題:微信約見網友一女遭性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