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包靖
  “最終我還是拿到了澳網冠軍,過去兩次我都非常接近。這是我最喜歡的大滿貫,我非常開心,我已經等不及明年再來了。”這是李娜今年澳網奪冠後的感言,她從不食言,除了這一次——昨日,李娜經紀公司確認她將退出武漢和中網的比賽,今日李娜或在本人微博上宣佈退役決定,21日經紀公司將正式召開新聞發佈會對外公佈。
  昨天,有圈內人士爆料李娜將在今天(19日)正式宣佈退役。隨後新華社也發稿表示經過多方求證,李娜這次真的要退役了,數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人士承認了此事。與此同時,央視新媒體CNTV體育台官方微博表示,李娜經紀公司IMG亞太區總裁透露,李娜已經確定不參加武漢和中網的比賽,9月21日她將在中網召開退役的新聞發佈會。誰也沒想到,李娜會以這樣“急流勇退”的方式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原標題:娜時花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