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被朝鮮羈押的美國人之一米勒。
  中新網9月2日電 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道,9月1日,朝鮮允許外國媒體接觸到了3名被羈押的美國人,這三人說,他們一直能夠與家人聯絡,並且呼籲華盛頓派一名高級代表與朝鮮談判,讓他們獲得自由。
  福爾和米勒說,他們預計將在一個月內面臨審判。但他們稱,不知道將面臨怎樣的判決,也不知道對他們提出的具體指控是什麼。
  正在服刑的裴俊皓表示,他的健康狀況已經惡化,他在勞改營里每天要工作8個小時。裴俊皓被朝鮮判處15年監禁。
  這三人獲准在平壤的一個會議中心短時間與美方記者記者講話。訪談期間,朝鮮官員一直在場。訪談是在不同的房間里分別進行的,但對這3人提出的問題並沒有經過審查。這3人說,他們在訪問開始前還不知道即將接受採訪。
  三人都表示,他們認為,唯一能解決他們當前處境的方式就是,美國派一名代表到朝鮮,向朝鮮直接提出請求。
  過去,在包括前總統克林頓這樣的高層政界人士赴平壤解決被羈押人員的釋放問題時,這樣的手段一直是朝鮮進行討價還價的籌碼。
  朝鮮曾聲稱,福爾和米勒採取了惡意行為,違背了其游客身份。朝鮮說,有關部門正準備對他們進行審判,但沒有披露具體日期。
(原標題:被朝鮮羈押美國人接受美媒採訪 吁美國提供幫助)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