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通訊員史偉宗報道:16日上午,廣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建華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廣州大道南7月15日公交車縱火案的善後處置和調查進展情況彙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陳建華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省委胡春華書記等領導的指示批示精神,整合資源力量,全力做好善後處置和案件調查工作,確保群眾生命安全,確保社會大局安定。
  繼續組織最強力量,全力以赴開展救治,有傷員救治的醫院要由院長直接組織救治,確保不再出現死亡,每一名傷員的救治情況要實行一日一報。
  同時,全面加強全市公共場所、公共交通設施的安全防範,加強社會面的巡邏防控。
  此外,成立以市領導牽頭的專項工作領導小組,包括偵查和安全巡邏工作領導小組、醫療救治工作領導小組、家屬善後工作領導小組、新聞信息發佈報送工作領導小組等,負責指揮開展各相關方面工作,尤其要抓緊偵查,以最快的速度破案,給包括死者家屬和傷員在內的廣大群眾一個交待。
  張林、史偉宗  (原標題:傷員救治情況一日一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