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樓》7月2-13日首都劇場
  烤鴨老字號“福聚德”名噪京師,老掌柜因年邁多病已退居內室,店業全仗二櫃王子西協助兩位少掌柜慘淡經營。怎奈兩位少爺各有所好,無心經營,王子西幾次向老掌柜推薦盧孟實來操持店業。老掌柜臨終留下一句遺言:快請盧孟實!
  生性聰慧的盧孟實也是“五子行”出身,他立誓要乾出一番事業來。面對勢如壘卵的“福聚德”,他絞盡了腦汁。行裡人雖有矛盾,但有盧孟實和常貴從中周旋,化解了一些明爭暗鬥,生意遂內和外順。
  光陰荏苒,一晃十年過去,“福聚德”名噪京華。此時,唐家的兩位少爺在流言蜚語的慫恿下,與盧孟實爭起了東主財權。盧孟實面對辛苦創下的“福聚德”,臨離開之前只留下一副對子:好一座危樓,誰是主人誰是客?只三間老屋,時宜明月時宜風。橫批:沒有不散的宴席。
  《國韻天驕·經典之夜》
  7月1日 長安大戲院
  國韻天驕系列京劇演唱會又一次與廣大的戲迷觀眾朋友們相約了;長安街上最具有中華文化內涵的長安大戲院,2014年7月1日晚,名門大師雲集、流派傳人齊聚,即將隆重上演一臺豪華國粹盛宴,為黨的生日獻禮祝福。
  今年的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3周年,在這樣特別而又喜慶的節日里,金亞中視公司與北京京劇院共同精心策劃編排,力求打造一臺氣勢恢弘、精彩紛呈的京劇盛宴。“國韻天驕系列演唱會”已經成功舉辦有近五個年頭的時間了,每一次演出都給現場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一次都能讓戲迷朋友們意由未盡,看了還想再看。強勢演出陣容及獨特表現形式是此次演唱會的亮點之一;場面絢麗,文戲武戲絕活一一呈現是本次演唱會的開場秀,行雲流水精彩絕倫,“伐子都”翻躍舞臺驚險稱奇,“刀馬旦”功夫展現喝彩陣陣。這場京劇秀,秀的是東方神韻,秀的是生旦凈醜,秀的是北京精神。
  《天鵝湖》
  8月8-10日
  北京世紀劇院
  隨著冬季奧運會在俄羅斯索契的舉辦,越來越多的冰雪項目走入了觀眾的視線。在眾多冰上項目中,冰舞無疑是最有視覺衝擊力的一個。今夏,為了讓更多的觀眾近距離的接觸到冰上項目,莫斯科芭蕾舞劇院特給中國觀眾帶來了冰舞芭蕾《天鵝湖》。讓觀眾能夠在觀看經典劇目的同時感受冰舞的魅力。本次演出中在舞臺設置上將舞臺一分為二,採用的是前面是芭蕾舞臺,後面是冰舞舞臺的設置。演出後半段,冰舞演員穿著黑色服裝以極快的速度滑行,帶給觀眾一種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同時,本次演出擁有如電影般細膩呈現的舞劇製作,舞美、服裝渲染夢幻國度。能夠帶給觀眾一場視覺的饕餮盛宴。
  《寶船》
  7月5—13日中國兒童劇場
  《寶船》是文學大師老舍唯一一部兒童劇作品,創作於1961年,由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在1963年首演,1986年復排,曾與《馬蘭花》合稱中國兒藝的“一花一船”,陪伴幾代觀眾的成長,給他們帶去了歡樂和啟迪。2014年中國兒藝將其作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年中推出的首部大劇場作品,在忠於原著、完成傳承的基礎上,進行了第三版《寶船》全新排演,從內容到形式均體現了濃郁的中國文化特色,以經典之作向中華優秀文化傳統致敬!
  該劇講述了善良勤勞的王小二在山中砍柴時,救起落水的老漢李八十,為感謝王小二,李八十送給王小二一條小紙船,並教給王小二一篇口訣,可以將小紙船變成一條乘風破浪的大船。洪水來臨了,王小二駕著寶船,幫助很多動物脫離險境,併在大水中救起好吃懶做的張不三。洪水退去後,貪婪的張不三趁大家重建家園時,偷走寶船獻給了皇帝。王小二在李八十和朋友們的幫助下,進皇宮奪回寶船,並讓貪婪的張不三和愚蠢的皇帝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北京BJ40-2014“降噪”
  搖滾不插電系列音樂
  7月9-13日 保利劇院
  2014年7月9日至13日登陸保利劇院,杭蓋樂隊、麥田守望者樂隊、布衣樂隊、新褲子樂隊、張楚輪番上場,續寫搖滾新篇章!
  杭蓋樂隊,蒙古草原跨界音樂英雄。當今國際音樂節舞臺上最富盛名的中國樂隊。他們將帶著草原搖滾樂,回到你身邊。
  麥田守望者樂隊,在路上,一意非孤行的綠色守望者。金牌製作人張亞東強力加盟,7年後與麥田守望者再次同台演出,共尋年輕時代“綠野仙蹤”。
  布衣樂隊,獨一無二的西北本色搖滾先行軍。2014“降噪”現場將邀請著名魔術師參與制作舞美,魔幻舞臺亮點不斷。
  新褲子樂隊,以復古創造時髦的搖滾偶像。他們熱衷於充滿懷舊色彩的東方元素,怪力亂神的經驗舞臺表現力是任何中國樂隊無法複製的。
  張楚,以寫作音樂人身份重新出發,新專輯《清楚》北京首唱。2014“降噪”聽張楚演繹曾經的經典與現今的《清楚》。中國搖滾鼻祖級樂隊“不倒翁”將重出江湖,助陣演出。
  《熊出沒》9月20、21日解放軍歌劇院
  一個看似平靜的森林卻原來隱藏著兩個可怕的對手!屢戰屢敗的伐木工光頭強心驚膽戰地提醒後來者:註意!有熊出沒!
  姦詐狡猾的光頭強是一個伐木隊的小老闆,他帶著老闆的重托來到風景優美的東北原始森林里採伐原木,卻不料平靜的森林中原來隱藏著兩個可怕的對手森林的主人熊兄弟!看著森林被毀,熊兄弟決定要保護森林,保護家園,驅逐所有的破壞者!但是姦詐狡猾的光頭強可沒那麼容易就離開。於是,一場曠日持久的家園保衛戰開始了......
  《熊出沒》動畫片已在央視少兒,湖南金鷹卡通,上海炫動卡通,北京卡酷等全國165家地方衛視少兒頻道強勢播出,在各大動畫片收視率排行榜中遙遙領先!其足跡更是遍佈美國,俄羅斯,意大利,臺灣等地區取得了良好口碑!
  演出從頭至尾充滿喜感,輕鬆搞笑,幽默詼諧。保護森林,抵制環境破壞,保護人類的居住家園是本劇傳達的環保理念,寓教於樂,讓孩子們在歡樂中受到教育。
  電話:400-811-8510010-64400303
  網址:www.ticketnet.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ticketnet @票行天下  (原標題:演 出 資 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