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凡零利潤回饋
  50套智能精裝樣板房限時搶購
  120平方米智能化裝修,不到6.5萬元
  報名電話66205166,趕緊預訂吧
  120平方米的房子,不到6.5萬元就能輕鬆搞定智能化裝修?是的,沒錯。4月20日,超凡裝飾徵集100套“599”智能精裝樣板間,很多業主由於時間忙,錯過了報名機會,紛紛要求活動延長。故此超凡裝飾總經理王建濤決定即日起至五一期間,超凡裝飾全城“0”利潤加徵 50套“599”智能精裝樣板間。想要裝修的親們,抓緊時間報名了!鄭州晚報記者 趙青
  智能精裝菜單都有啥?
  裝修的確是件麻煩事兒,裝修涉及的材料和工序都有幾百項。本次推出的“599”智能化套餐在傳統裝修的基礎上,涵蓋無線網關、無線攝像頭、智能開關、紅外轉發、門窗磁等智能化設備。家居上,可以通過手機遙控,實時監控家裡的一切;在主材上,應用了科技智能化,比如納米陶瓷製品;在施工上,全天候智能監控,施工進度及施工質量明明白白。
  智能化裝修——等於家中請了一個保姆。能讓您在工作之餘,通過無線攝像頭看到家中的孩子和老人正在做什麼;門窗磁隨時收到盜竊報警;無論冬夏,您外出回來之前,拿出手機一個按鍵,便可調控室內溫度。
  按平方米計價消費明明白白
  “599”智能化精裝菜單是一種按平方米計價的裝修模式,費用透明,房屋建築面積乘以599就是您的整體裝修費用,還包含了整套的智能家居產品。平日市場上,單獨添加智能化家居產品,還要幾萬元,這次套餐全含括了!
  此外,套餐模式可以有效地控制裝修成本,使您得到高性價比的裝修服務。據統計,傳統裝修的客戶最終花銷是預算的150%,而菜單式裝修就可以使您很方便地控制裝修費用,用菜單單價乘以您家的套內建築面積,再加上您喜歡的個性化裝修部分就是您的裝修總費用。
  整裝星級家環保售後全無憂
  超凡裝飾599智能化套餐,主材包含裝修用的八大主材,全由各種一線品牌主材組合而成,從最開始幫您選材搭配,到中期的補、換貨,到後期的質量、環保保證,您可以得到全面的服務保障。
  施工上,對成套木門、潔具安裝、櫥櫃安裝等諸多環節嚴格控制,即使是售後服務也只要找裝飾公司一家就能全部搞定。 超凡裝飾“599”智能化套餐不僅僅是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它能為你節省大量挑選材料所浪費的時間,也能省去您對每種材料的價格、品質都得由自己負責的一項繁瑣的工作。
  只需手機在手,無論您身在何處,家都如影隨形。智能、時尚、前衛、高端,給您提供一個真正拎包入住的家。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3日
  報名地址:
  東區:鄭汴路與東明路恆泰國際A座16樓
  西區:嵩山路與淮河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東
  北區:花園路與黃河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中區:鄭州市百貨大樓七樓
  (原標題:超凡零利潤回饋50套智能精裝樣板房限時搶購 120平方米智能化裝修,不到6.5萬元報名電話66205166,趕緊預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