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錚王平李定宇任國戰趙春喜)連日來,全省各地黨員幹部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蘭考講話精神,一致表示,面對群眾的需求,黨員幹部一定要發揮帶頭作用,堅定理想信念,踐行根本宗旨。
  唐河縣委書記劉明傑說,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蘭考講話精神,對唐河而言,就是要牢牢抓住作風轉變,抓好糧食生產,通過項目集聚、城鎮晉檔、農業升級協調推進,實現縣域經濟新跨越、城鄉面貌新改變、人民生活新提升。
  浚縣縣委書記、縣長鄭輝說,習近平總書記就作風建設提出四點要求,作為一名基層領導幹部,要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為群眾謀取更大利益,凝聚更多發展的正能量∠刈魑復笙兀誚窈蟮墓ぷ髦校氐闋ズ謎ㄖ屏甘掣卟唇ǎ伊甘嘲踩齬畢住M保掛づ┮盜刺酰貧導鄯⒄梗門┮蹈痢⒐ひ蹈俊⑴┟窀弧�
  夏邑縣委書記梁萬濤說,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就要心裡裝著群眾,一切為了群眾,切實改善民生,讓廣大人民群眾共享改革發展的成果。近年來,夏邑縣緊緊依靠產業集聚區這個平臺,搶抓產業轉移機遇,著力招大引強,建成了“河南省服裝產業基地”,使農業大縣的工業化水平大幅提升,同時也吸引了大批農民工在家門口就業,解決了農村富餘勞動力的就業問題。
  南樂縣委書記黃守璽說,習近平總書記蘭考講話精神,對基層幹部是激勵,是鞭策,更是動力。今後工作中,南樂縣將發揮“覆蓋三省、經營四方”的區位優勢,集中精力抓招商,重中之重抓工業,提質增效抓農業,加快新型城鎮化建設步伐,大力發展新能源新材料產業基地。
  永城市陳集鎮黨委書記韓良傑說,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就要像習近平總書記所要求的,敢於擔當責任,勇於直面矛盾,善於解決問題。陳集鎮作為我省重要的優質煤基地,在為我省能源產業做出重大貢獻的同時,大片的採煤沉陷區也給群眾生產生活帶來很大困難。近年來,全鎮幹部群眾大力發展無公害蔬菜種植和木材加工業,目前全鎮已呈現出“一村一品”的可喜發展勢頭。
  鹿邑縣鳴鹿辦事處黨委書記朱文奇說,基層工作直接面對群眾,凡事直接涉及群眾利益,很多時候都面臨著人情與原則的抉擇考驗。我們最深的感受是,一切工作只要從維護群眾利益出發,秉持一顆公心,就能贏得群眾的信任與擁護。鳴鹿辦事處地處縣城經濟開發區,在工作中我們堅決反對吃拿卡要,堅持做到讓群眾的合法收益最大化,最後得到了各方的理解和支持。
  滑縣小鋪鄉黨委書記王志超說,作為一名基層黨委書記,就要以焦裕祿為榜樣,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小鋪鄉位於城鄉接合部,在推進城鎮化進程中,就要從鄉情出發,堅持以人為本,將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工作做好、做細、做實,努力追求經得起時間檢驗、群眾認可的一流工作業績。③11  (原標題:堅定理想信念 踐行根本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