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郭秀睿)一輛核載31人的客車拉了52名乘客,車廂內擁擠不堪。3月16日下午3時,債務整合蘭州東崗交警大隊查處了一起嚴重超員的客車。
  3月16日下午3時,東崗交警大隊五中隊民警在東崗立交橋執勤時,發現一輛車號為甘A·36394由東向西駛來的客運車車廂內黑壓壓一片,存在超員現象。車輛禿螅觳槊窬⑾鄭貿島嗽�3竹北買房子1人,實際載客52人,超員21人,屬於嚴重超員違法。在隨後的檢查中,交警還發現,這輛由金崖開往蘭州市區的客車沒有在指定位置安放安全錘等應急裝備。對此,執勤民警對違法司機白某進行了批評教育,扣留了違法機動車,並安排對超載乘客及時轉運。根據有關規定,違法司機將受到罰款1000元,扣12分的處罰。同時,東崗交警大隊將對其違法行為抄告至相關部門。  (原標題:蘭州:車廂過道擁擠不堪 客車超員21人被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