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教育部公佈《學校招收和培養國際學生規定》征求意見稿,並向seo社會公開征求意見。
   這個征求意見稿,主汽車借款要是對國際學生的招生、教學、校內和社會管理,以及相應的行政管理做出了具體的規定。
   比如,高等學校招收國際學生,接受學歷教育的類別就為專科生、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接受非學歷的教育類別就是預科生、進修生和研學者。高等學校對國際學生實行學分制和彈性的網站優化學分,具體的辦法是由學校管理來規定的。高等學校具備條件可以為國際學生開設使用英語等外國語言進行教學的專業課程。
   另外,草案規定,未滿18周歲的國際學生,一般應與其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共同居住。同時如果招收國際學生的學校沒有公開招生簡章,或者招生簡章有虛假宣傳的,沒有公開本校國際抗癌食物排行學生的收費項目和標準,這些行為也都會被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追究責任。
   同時規定,國際學生畢業、結業和退學後必須在規定的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時間內離開中國。這也是為了加強規範學生的招收和培養管理和服務工作。  (原標題:國際學生畢業後須在規定時間離開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