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為什麼有些投訴居高不下?為什麼有些問題成了“老大難”?哪些部門、區縣的公務員在推諉扯皮、弄虛作假?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雄昨天上午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研究進一步提高“12345”市民服務熱線運行水平、促進政府改變作風提高效能等工作。
  楊雄指出,要從加強政府自身建設、創新行政管理體制的高度,準確把握和有力推進“12345”市民服務熱線建設。要通過一年運行,更加善於從大量看似瑣碎的市民求助中,及時發現政府工作體制機制上的缺陷;更加善於通過對市民具體個案訴求的解決,推動政府工作整體水平提高;更加善於利用熱線服務形成的大量數據,形成科學定量的政府工作績效考評體系。要在運行一年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礎上,進一步提高政府各部門協同服務能力,繼續狠抓不放,齊心協力地推進熱線平臺建設,切實推動政府職能和作風轉變。
  會議指出,2014年,“12345”市民服務熱線要繼續緊緊圍繞服務型政府建設目標,通過抓平臺建設,促進政務服務的標準化、一體化;抓督辦處理機制建設,促進事項辦理的有效性;抓監督考核體系建設,促進政府效能提升和作風轉變;抓平臺自身的信息化、品牌建設,不斷提高熱線服務水平和工作影響力。
  會議原則通過《“12345”市民服務熱線工作績效考核辦法(試行)》。  (原標題:“老大難”問題誰在推諉扯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