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孟慶利、通訊員滿璇報道:19日上午9時許,李某某案二審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關鍵字法院不公開審理,截至21時50分,審判長宣佈休庭,宣判時間另行公告。庭審持續了12小時以上。
  昨日上午8時15分左右,押解李某某等人的法警車駛入一中院南門。約半小時後東森房屋,夢鴿乘坐的黑色帕薩特轎車直接駛入法院,避開了所有媒體。
  據北京一中院於中午12時43分在其官方微博上發佈的消息,庭審過程中,上辦公室出租訴人及其辯護人宣讀了上訴狀並陳述了上訴理由。在法庭主持下,檢察員及部分未成年原審被告人的法定代理人、辯護人及被害人的訴訟代理人對上訴人及部分原審被告人進行發問。
  據傳,李家向法院提交了一份新的視頻證據,內容是律師按照汽車借款整個事件的證人證言,將案發現場重新走了一遍,通過自己的實踐來駁斥此前認定李某某有罪的證言。此外,李家還有一份專家意見向法院提交,並申請了此前的鑒定人出庭。
  昨日22時46分,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在其官方微博發佈信情趣用品息稱,二審宣判時間另行公告。微博稱,庭審期間,部分辯護人提出的調取新證據、非法證據排除等申請,法庭予以駁回。
  據新京報報道,知情人士稱,李某某一直堅持本案只是嫖娼,不是強姦,而且自己壓根沒參與,一審時他解釋稱自己喝醉了、睡著了。昨日二審時他又解釋稱一進事發房間就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出門接了十多分鐘電話回來後,什麼也沒看見、也沒參與。
  孟慶利、滿璇  (原標題:李某某翻供稱未參與強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