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1日消息(記者丁飛)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自昨天傍晚淘寶正式收到證監會的無異議函後,今天上午11點,17家淘寶基金化療飲食店正式上線。
  在餘額寶成功之後,很多家的基金公司都涌上電商平臺,包括淘寶、百度都先後成為賣基金的平臺。淘寶基金店的開店時間一再後延,這被業內人士認為是監管層的審慎尚未批覆所致。昨天傍晚,淘寶向記者確認收到證監會的無異當鋪議函。今天上午11點,17家淘寶基金店開張。
  淘寶基金項目公西裝關經理郭玲:它是第三方電商平臺,證監會為了這次互聯網金融特意發的一個文件,淘寶網是互聯網首家獲得這個資質的。
  基金的銷售渠道目前主要室內裝潢是銀行,銷售份額高達70%-80%。現在淘寶成為基金銷售新的平臺,未來互聯網能不能改變銀行獨大的現象,還要打個問號。相比其他公司蜂擁而上涌上互聯網平臺,很多基金公司保持冷靜,他們並不熱衷這種新的電商平臺。
  長江證券投資顧問萬明輝:我們最近發的貨幣理財方式是通過銀行去發,同時我們自己的券商渠道也發。從新的網絡銷售來講,它會有一個磨合期,還有一個關係問題。  (原標題:17家淘餐飲設備寶基金店正式上線 欲顛覆基金銷售傳統渠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