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From: shotin72@hotmail.comSubject: FW: 我是田坤勝,家住在台東 ,正在找尋我 的愛女彤彤,請幫忙轉寄: 不會花您太多時間,拜託!!Date: Tue, 25 May 2010 11:52:21 +0000
.ExternalClass .ecxhmmessage P{padding:0px;}
.ExternalClass body.ecxhmmessage{font-size:9pt;font-family:新支票貼現細明體;}
 > > > > > 轉寄信件.. 不會花您太多時間 > 如果真的幫忙找到了 , 功德無量 ~~~~ > 懇請拜託各位善心人士請幫幫忙找尋 ~~~ > 抱歉....以下的內容請您花點時 > 間看完它? 謝謝您 .... > 我是田坤勝,家住在台東 ,正在找尋我 > 的愛女彤彤汽車借款...... > 她今年2 歲多, 身高約90幾公分,眼睛 > 有點單鳳眼,叫羽彤或彤彤, >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28768.jpg) > (Embedded image moved to file: pic17040.jpg) > 我女兒在我家門口 > 前玩耍被不明人士強行抱走 > 又因當時家中只剩下家母在家...無汽車貸款法 > 及時去阻止他們的不懷意圖, > 得知此壞消息,我們全家非常心急如焚 > ..至今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 而家母對此事非常自責我們看了 > ? ]? 傶纗L也無法去苛責她..... > 因此想透過這方式來懇請大家幫幫忙 > 找尋愛女.... > 也請大家努力幫個忙,轉寄給您的同學 房屋出租> 或同事及朋友這封信件 .... > 我們全家將感激不盡和獻上十二 > 萬分的謝意您的幫忙.. > 若有任何關於愛女彤彤的消息... > 麻煩請撥打我的手機跟我連絡 > :0921811418 田坤勝 > > 您的幫忙(轉寄),是給我們全家多一份希望 ..... > 謝謝您....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買房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xoog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